Image

驚險!閃避機車三寶 小貨車路口上演大甩尾

    民眾騎車過馬路真的要遵守交通號誌,昨天在吉安黃昏市場路口有一起差點發生的意外車禍,騎車騎士疑似沒有遵守號誌橫越馬路,造成綠燈疾駛的小貨車,為了閃避在路口橫甩車尾,驚險一幕全被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上傳,引發網友熱議。

    這起讓人看了差點嚇破膽的意外,就發生在昨天中午十二點五十分,一名機車騎士從吉安黃昏市場出來,根本沒有顧及當時路口的號幟,打算直接跨越中山路騎向吉興路一段,結果一部疾駛的小貨車正好經過,差點撞上騎士,因為緊急剎車造成小貨車重心不穩,駕駛緊急甩尾才在路口停了下來,這驚險的一幕讓人嚇傻,事後民眾也把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上傳。

    「請大家遵守交通規則啊,三寶差點就被收了,還好雙方沒事」PO文民眾如此寫道,結果影片一傳立即引來大批網友點閱分享,網友議論紛紛「 好可怕……小發財市場甩尾!」「還好哥有練過甩尾不然摩托車直接被收掉」「黃昏市場很多阿公阿嬤都這樣騎車阿! 警察在旁邊也頂多抓違停根本理都不理!」網友對騎士不守交通差點害人又害己同聲譴責,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小貨車在路口的車速似乎也過快,「雖然綠燈但貨車車速蠻快的而且衝路肩,摩托車則是鬼切....真的撞了可能雙方都有肇責」。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