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八八節發生憾事 機車撞路旁不治身亡

   今日上午凌晨,在壽豐鄉台11線27.5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年約18歲的許姓男子騎乘普通重機行經北上車道,「疑似因天色昏暗加上路況不熟悉,行徑彎道時,不慎失控衝入路旁草地撞擊護欄,造成男子不治身亡,以及附載年約18歲的蔡姓女子身體多處挫傷,」整起事故本分局仍在調查當中。

   001.jpg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今天父親節的清晨零時10分左右,許男騎乘蔡姓女子,在台11線27.5公里處的北上車道發生車禍,機車失控衝入路旁草地撞上,車輛倒掛在護欄上,人被拋飛,因撞擊力道猛烈,許男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蔡女受傷;路過民眾發現報案。

003.jpg

   警方調查,許男與後座的蔡姓女乘客已滿18歲,都是雲林人,許男有駕照,經抽血檢測蔡姓女子沒有酒精反應,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事發原因,也已通知兩人家屬到場。

事故地點在濱海的台11線27.5公里處北上路段,因台11線車流量不多,夜間較昏暗,事故地點又是一處彎道,初步研判可能是不熟路況加上夜間視線不良造成,警方還在調查確實的事發原因。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