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駕車突故障停路中央 警車通電順利返家

    日前晚間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南平派出所所長張賢明、西林派出所副所長周正治及警員黃華群等3警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萬榮鄉西林村發現一部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停於路口,便主動上前關心。

↓請繼續閱讀↓

    經了解,卓姓男子與朋友餐敘結束後,欲駕車返回西林住家,車輛卻突然故障無法發動,因剛好停止位置位於路口,且深夜時間附近的修車廠皆已休息,正煩惱該如何是好時,所幸遇巡邏員警經過,立即聯手協助將車子推至路旁安全處,並於在現場擺設交通警示器材提醒後方車輛。經檢查後發現原來是電瓶沒電導致車輛無法啟動,員警立刻運用接電線,不到幾分鐘即順利發動該車輛,讓卓男能順利返家。0806M61.jpg
↓請繼續閱讀↓

    鳳林警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派出所同仁充分發揮了警察助人的精神,適時為民伸出援手,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的良好形象,並呼籲民眾出門前檢查車輛狀況,出門後注意車輛使用,多一分用心,出門平安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