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行善及時且不分宗教 玉里協天宮送暖到部落

    愛心不種族,也不分宗教,人間處處有溫暖。日前花蓮縣卓溪鄉太平村黃姓民眾因家庭經濟弱勢無力為家人辦理後事,經卓溪鄉民代表會主席金淑敏獲知後,隨即連絡位在玉里鎮,主祀關聖帝君(亦稱玉里關帝廟),並為全國知名的「協天宮」協助提供棺木,減輕家屬負擔。

↓請繼續閱讀↓

    玉里協天宮董事長吳瑜瑩表示,玉里協天宮本著為眾生解苦的精神,投入地方公益活動,希望能減輕民眾生活之苦,快樂面對生活。協天宮從事公益活動從不分宗教與種族,此次經由金淑敏主席及卓溪鄉「團結力量大為卓溪鄉出力」公益慈善協會轉知後,遂決定「行善要及時」,今天特別過來捐贈棺木以表達協天宮上下的關心。DA8A-0806074105003.jpg
↓請繼續閱讀↓

    金淑敏除了感謝吳瑜瑩董事長幫忙外,也表示自己身為卓溪鄉民意代表,存在的意義就是要「為民服務」,把鄉民的事當作是自己的事,看到或聽到民眾有困難,就應要主動關心,並且放鬆緊張不安的心情。希望藉由此次玉里協天宮抛磚引玉的捐贈棺木公益善舉,大家都能體會人間處處充滿愛,也不分宗教與種族,多多關心周遭發生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