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機警司機做了這動作 成功阻卻假結婚真詐騙案

 日前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客時,聽見有一名朱姓民眾正與一名女子通話,聊天過程中聽見「結婚須匯錢幾十萬」、「匯款三次」、「只見一次的女朋友」等字眼,又因為朱姓男子目的地是郵局,司機深怕他遭詐騙集團騙錢,載到郵局後趕緊聯繫警方前去幫忙。
 新城分局富世派出所所長林金章日前接到一名民眾的電話,表示有人疑似遭到詐騙,希望警方可以趕緊前往郵局,協助該男子,避免遭騙,林所長收到消息後,立即通知警員胡韶心前往了解,到達新城郵局花蓮6支局時,詢問郵局人員有無相關情事。
 由於不久前有一名朱姓男子匯款約13萬元,胡員趕緊請郵局人員先不要放款,並立即找尋朱姓男子,將其帶至郵局,經警方耐心與他溝通,最後終於把款項給退回來,及時保住辛苦錢,朱民感謝警方及郵局人員的熱心協助。
 新城分局分局長林明鋒呼籲,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若疑似接到可疑電話或訊息,應審慎思考,以免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有任何疑問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或撥打110報案,勿輕信詐騙集團的花言巧語。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