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市區自撞翻車 警到場一測竟又是酒駕

    花蓮市大同街昨天晚間發生一起自撞意外,由李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在路口彎處撞上停在路旁車輛,肇事小客車當場側翻,警方獲報到現場處理,測得李姓駕駛酒精濃度高達1.2毫克,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2222222222.jpg

    警方表示,李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是沿明禮路東向西行駛,到了大同街口右轉,結果自撞路旁停放的兩部自小客車後翻覆,前擋風玻璃全都碎裂,附近民眾被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嚇到立即報警,根據了解駕駛受到輕傷自行脫困送醫,由於車輛側翻阻礙了大同街車輛通行,員警除立即拉起封鎖線外,也派員進行交通疏導,事後對李姓男子酒測,測得酒精值高達1.2毫克,明顯超出標準值無法安全駕駛,所幸這起意外只有駕駛一人受到輕傷,沒有波及其他民眾。

080125.jpg

    警方除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將李男移送偵辦,也再次呼籲酒駕一直是社會大眾關注的焦點,酒駕行為影響的層面不僅是個人,還會造成一個甚至多個家庭破碎,警方將持續強力取締,落實酒駕零容忍,也特別呼籲民眾為了保障你我用路的安全,酒醉上道命不保,喝酒不開車才是真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