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落實交安反詐騙與反毒工作 警民聯手宣導展現成效

 為向家長及小朋友們宣導防詐騙、交通安全觀念、反毒品及宣導預防網路熱門藍鯨遊戲等危害,警民共同前往吉安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利用親子活動期間進行宣導,期望小朋友不要受到傷害。
 鑑於最新的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如何提高警覺性,預防有心人的詐騙,已成當務之急,另活動中也介紹毒癮者常使用的毒品種類及使用完毒品後所會造成的後果,如何有效遠離毒品、拒絕毒品的誘惑,希望家長與小朋友謹記在心。
 此外,現場也以投影機播放交通事故影片,提醒大家交通事故常常發生的主因,及如何建立防禦駕駛觀念,由於目前正值暑假期間,宣導過程中提醒父母們要注意孩童使用手機的狀況,對於路不明的網路資訊要隨時注意。

0731-05.jpg
 為加深宣導內容的印象,除了吉安所警員黃婉瑄前往宣導外,吉安派出所也結合吉安義警第二中隊,中隊長羅均順帶來宣導品,由幹事徐秀蓮以有獎徵答方式發送給在場的爸爸、媽媽及小朋友們,在警民互動氣氛和樂,警民聯手加強宣導及強制執法的用意在維護民眾人身安全,期望降低民眾受到毒品、詐騙與交通事故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