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行駛途中突然一聲巨響 停車查看發現〝完蛋了〞

   〝 砰〞!一名女子駕車突然一聲巨響,停車查看發現左後車輪爆胎無法繼續行駛,正感到慌張之時,恰巧巡邏員警經過,並協助聯繫車廠解決,讓女子平安返家。

↓請繼續閱讀↓

    日前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光復分駐所警員謝博城、黃心美執行夜間巡邏勤務,行經光復市區便利商店時,發現一名女子不知所措的站在路邊,便走上前關心。經詢問後得知,陳姓女子欲駕車返回瑞穗住家,行經光復市區便利商店時,車輪突然爆胎,便將車輛停放在路邊,但不知道何處有修車廠。員警立即聯繫當地汽車維修廠師傅前來協助換胎讓她能安全無虞的返家,陳女離去時頻頻向員警致謝。DA7A-0731064114523.jpg
↓請繼續閱讀↓

    光復分駐所所長張敦翔表示,派出所同仁充分發揮了警察助人的精神,適時為民伸出援手,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的良好形象。同時也呼籲民眾駕車出門前,應先行檢查車輛零件是否處在正常運作狀態,以免途中發生故障而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保障自己更是為了其他用路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