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孕婦臨盆在即 警消接力送院平安產

    日前一部自小客車急駛停在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長橋派出所,孫姓駕駛人急忙跑入所內向值班員警陳致穎表示其妻羊水破裂臨盆在即,擔心撐不到醫院,請求警方協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由於情況緊急,無法多浪費時間等候救護車,副所長詹正清、警員葉幸旻立即當前導車輛開道護送,並請勤務指揮中心通報鳳林消防分隊備好救護車及器材於分隊前等待。在警車沿途鳴笛開道下抵達鳳林消防分隊,分隊救護車早已待命接力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所幸孕婦平安順利產下一名健康寶寶。0729M32.jpg
↓請繼續閱讀↓

    孫姓夫妻表示,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因為當時妻子即將臨盆,駕車就醫途中發現台9線上車流量大,無法快速就醫,便立即轉向長橋派出所求援,在員警的妥善處置之下,讓肚中胎兒平安產下。0729M31.jpg
    長橋派出所長田秀明表示,保護人民生命身體之安全,是警方當仁不讓之職責及義務,同仁能在最危急的時候伸出援手,並作出適當處置,確實彰顯警察為民服務的精神,堪為同仁表率;同時也呼籲民眾,如果遇到類似的緊急救護情況,應優先撥打119,因救護車上有專業的救護設備,消防員也能提供妥善的照護與保護,以免耽誤寶貴的黃金救援時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