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子花蓮溪捕魚失蹤 找到時竟已沒了性命

夏日到溪邊從事水上活動要格外注意,一名五十五歲的黃姓男子今天上午和朋友一行六人到壽豐鄉米棧村花蓮溪邊捕魚,才過不久友人發現黃男失蹤急著尋找,結果最後發現他竟面部朝下趴在水中,嚇的友人趕緊報警,花蓮縣消防局今天早上11點34分獲報派員趕到現場後,發現黃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072731.jpg

壽豐消防分隊表示,今天上午的11時34分,接獲林姓男子報案,表示和朋友一行6人到花蓮溪邊捕魚,年約55歲的黃姓友人突然消失無蹤,大夥開始四處尋找後,結果竟然在米棧大橋下方附近發現友人黃姓男子臉部朝下的趴在淺淺的水面上。

072733.jpg

友人一邊急著報警一邊趕忙將黃男拉上岸施以心肺復甦術,一直到救護人員扺達接手時男子已沒有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好好的人怎麼會突然這樣?」黃男友人都在一旁對於如此意外感到不可思議;由於現場溪水水位很淺仍然發生溺水事件,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黃男本身就因為身體不適,倒臥水面所致,不過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