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隨意丟垃圾以為無人知 破袋追查找到你

    日前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南平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位於兆豐農場後方提防處的農地遭不明人士傾倒垃圾,請求協助追查傾倒之人。所長張賢明及警員葉正忠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查察,發現木材廢料、磁磚等數袋廢棄物品遭人棄置,便通知鳳林鎮公所人員到場處理。

↓請繼續閱讀↓

    南平派出所表示,因該地地處偏僻,無任何監視器可調閱追查,員警隨即破袋查看是否有任何身分資料可供調查,終於在垃圾堆中發現保麗龍盒上有收取人地址,並依照收取人資料追查比對,確認為林姓男子所有。DA7A-0726083437840.jpg
↓請繼續閱讀↓

    林男向警方表示該廢棄物原本請工人拿到垃圾場處理,沒想到工人便宜行事,將廢棄物隨意棄置,自己並不知情,鎮公所人員當場要求林男於一星期內將廢棄物清除乾淨,否則將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第1項第1款及第50條第1項第3款規定予以開罰,民眾表示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對於警察認真協助調查工作精神表示肯定。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花蓮是後山淨土,蘊育了好山好水好風景,這片美麗的土地需要大家一同維護,同時呼籲商家與民眾發揮公德心,應將廢棄物妥善處理,切莫貪圖一時方便,將垃圾隨意棄置,以免觸法因小失大。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