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警連續破案安民心 辦案效率獲地方肯定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全體同仁平時不畏風雨,堅守崗位,戮力為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犧牲奉獻;偵辦刑案績效良好,日前分局發揮團隊精神,於案發4小時便迅速偵破A1肇事逃逸案件及跨轄破獲兩起槍毒案件。花蓮縣警察局長林樹徽、花蓮縣議會潘副議長月霞、玉里警友辦事處蔡主任榮興為表揚員警優秀工作表現,前往偵查隊向有功人員頒贈加菜金及慰問茶,激勵同仁士氣。

↓請繼續閱讀↓

    玉里警友辦事處蔡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分局員警不畏風雨,不分晝夜辛苦執勤堅守崗位,戮力為南區三鄉鎮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犧牲奉獻。在此也期勉大家全力以赴拚治安,只要依法行政,認真做事,警友辦事處絕對力挺玉里分局到底,當大家最有力的後盾。
    副議長潘月霞也表示,玉里分局警察弟兄維護南區三鄉鎮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默默付出,從不喊苦喊累。而警察弟兄因勤務關係,無法像一般上班族正常上下班及休假,亦無法準時回家陪伴家人,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此次,在最短的時間,迅速偵破車禍肇事逃逸案件,屢破重大刑案安定民心,鄉親們皆非常肯定玉里分局的辛勞及超高辦案效率。
↓請繼續閱讀↓

    分局長陳蔚文回應表示,玉里分局整體優異表現不僅獲得轄區民眾的讚揚,也深受各級長官肯定,局長、潘副議長、蔡主任及顧問們不斷地給予支持及鼓勵,成為玉里分局最有力的後盾。同時也期勉同仁對於執行各項勤務不要懈怠,持續為南區三鄉鎮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犧牲奉獻,讓轄區的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居樂業。
    局長林樹徽指出,玉里分局守土有功,不容許不法分子作亂,對於肇逃案件嚴正執法,速查究辦,全力以赴維護地方治安、打擊犯罪,確保南區三鄉鎮鄉親安居樂業,有效提升警察正面形象。並且也勉勵全體同仁在工作上要克盡職守,用心、貼心的服務及付出,警民合作,共同創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