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提升員警執法專業 縣警局長親自傳授案件處理方法

 為提升第一線執勤員警交通事故處理觀念、執勤安全及技能,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於日前舉辦交通執法專業訓練講習,由花蓮縣警察局長林樹徽親授「當前交通執法重點工作與展望」課程。

↓請繼續閱讀↓

    林樹徽以實際案例宣導與員警相互討論,並提醒要熟稔相關法條,在處理案件前謹記「先求合法再求方法」,員警紛紛專注聆聽並勤做筆記。林樹徽除了期許第一線執勤員警要有防禦駕駛觀念外,更提醒同仁在偏鄉部落交通執法,以關心勸導代替取締,並且注意執勤安全及服務態度,熟悉經常違規舉發適用法條。0724M32.jpg
↓請繼續閱讀↓

    課程還邀請縣警察局交通隊長黃增樟及專精交通執法的前輩們,以實際案例方式講授道路交通事故分析與檢討,並針對暑假青春專案期間,學生在外打工可能衍生之酒駕及觸犯交通違規之行為,提醒第一線執法員警執勤重點。同時也針對交通指揮手勢與哨音的部分,除了一一講解訣竅及步驟外,更利用實際操作的方式教導員警如何執行交通指揮手勢及哨音,讓每個同仁都逐步依照口訣演練,加深同仁的印象。0724M33.jpg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希望透過實際案例討論,讓同仁能夠更加熟稔交通事故處理觀念、執勤安全及技能,藉此提升員警交通執法及實務效能,樹立專業形象。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