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出門前未注意油量 所幸「剛好」在派出所前熄火

    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長橋派出所警員葉幸旻日前早上執行值班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神情慌張的在派出所前徘徊,便走上前關心,發現該女子汽車没油,熄火無法發動,遂主動協助購油解決。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長橋派出所表示,當時因見該女子神情緊張,經詢問得知陳姓女子從花蓮市區欲駕車前往瑞穗上班,以為油量還夠撐到光復再加油,沒想到行經派出所前車輛卻突然熄火無法發動,原本想請家人幫忙從花蓮市送油下來,幸遇警察主動上前關心。員警在協助購買汽油後,汽車順利發動。陳女表示非常感謝警察的協助,讓她能安全無虞的去上班。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警察工作除了治安、交通工作外,為民服務亦是工作項目之一,民眾遇有困難時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適時為民伸出援手,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的良好形象。同時也呼籲民眾駕車出門前一定要事先檢查車輛狀況、電量或油量是否足夠等,以免途中發生故障而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保障自己更是為了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