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暑假開始強力執法 玉里警方破獲2男1女槍毒案

    暑期長假的到來及青春專案的展開,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長陳蔚文特別強調安居反毒專案及保護少年的重要性,加強宣示反毒、拒毒,將毒品趕出社區的魄力。
    昨(7/16)日玉里分局偵查隊經由安居反毒友善通報網接獲民眾通報轄內某民宅內,平日出入分子複雜,疑似從事不法情事,經長期蒐證,並報請花蓮地方檢察署,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一舉查獲蔡姓男子販賣毒品、王姓女子持有毒品、林姓男子持有空氣長槍案。DA7A-0717080315738.jpg

↓請繼續閱讀↓

    玉里分局表示,將持續加強打擊毒品犯罪,除於執行勤務時嚴查毒品外,也透過舉辦的社區治安座談會,邀請轄區里民一同參與,宣示打擊毒品的決心,打造社區友善通報網,警民齊力將毒品掃出社區,並保護莘莘學子安全。DA7A-0717080315895.jpg
↓請繼續閱讀↓

    陳蔚文指出,分局持續結合轄內相關單位,積極辦理營業場所業者深化安居反毒通報網功能,鼓勵旅賓館、汽車旅館、KTV業者及社區居民主動響應政府反毒政策,共築安居反毒通報網,全面保護民眾安心居住之環境,澈底掃除社區毒品,共同營造「安全無毒」的居住環境。同時也呼籲民眾,發現有人吸毒.應儘速向警方報案,並配合警方蒐集販毒集團之犯罪證據,以利斬草除根。另暑期長假展開後,莘莘學子們將可暫時脫離校園師長的管教束縛,家長們也忙於工作無暇為妥善照護,青少年經常流連網咖,而時下流行的Line、Wechat、FB、Messenger、IG等通訊軟體也成為雲端販毒的新興交易模式,讓毒品更可無孔不入地戕害青少年。自7月1日起,全國警察機關已雷厲風行地執行「青春專案」工作,重點擺在「防制青少年接觸毒品與被害」、「防制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等4大主軸上,積極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以防止國家未來主人翁遭受傷害,積極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