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警察烈陽下執勤苦哈哈 民間公司捐贈防曬袖套〝柑溫喲〞

    夏日高溫炎熱、驕陽似火,大地像火爐一樣,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大家為了避免受到毒辣豔陽的照射,都儘量不外出,或者包得密不透風。但辛勞的員警在外執行勤務必須忍受風吹、日曬、雨淋;為了地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二十四小時不打烊,守護人民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表示,花東縱谷因地形類似盆地,只要太陽一曬,在沒有風的調節情況下,溫度就會快速的飆升。南區三鄉鎮的玉里鎮日前就飆出全臺灣最高溫39.2度,富里及卓溪鄉也都超過38度,員警在室外執勤體感溫度更高、更辛勞。有鑒於此,甫上任的分局長陳蔚文為體恤員警辛勞,特別商請長期熱心公益虎霸國際有限公司劉彥辰董事長協助,劉董事長知悉後二話不說便捐贈300件防曬袖套給員警穿戴,希望減少曬傷機率,讓員警倍感窩心。
↓請繼續閱讀↓
0714M61.jpg
    劉董事長表示,天氣炎熱,外勤員警必須在烈日下執勤,有時處理交通事故、指揮交通、執行路檢,站在烈日下一曬就是幾個小時,防曬袖套能讓長時間在烈日下服勤稍緩炙熱,避免太陽直接照射對皮膚造成傷害。公司基於對人民保母的敬意,略盡棉薄之力捐贈防曬袖套,冀望它們扮演著「沉默守護者」的角色,期許這小小的袖套能減輕警察工作上的負擔。
    分局長陳蔚文指出,非常感謝虎霸國際有限公司劉董事的鼎力支持警政工作,捐贈防曬袖套幫助員警保護手臂,防曬袖套不僅在炎熱的大太陽下可以防曬,更可以防蚊蟲叮咬,對女性同仁更是最貼心的愛。並且也期盼警察同仁能充分運用優良的裝備,更加努力維護地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讓南區三鄉鎮成為優質的居住環境。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