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災後訪視宣導 裝設火警器保平安

     日前鳳林鎮大榮里某處民宅於清晨發生火警,鄰居發現後立即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即灌救,所幸火勢快速獲得控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請繼續閱讀↓

    為了防範此類火災現象再次發生,鳳林分隊前往起火戶進行災後訪視暨防火宣導,協助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此次宣導重點包含:(一)防災常識宣導:防震、防颱、119報案技巧。(二)避難求生:家中是否裝設鐵窗、通道有無堆積雜物,家庭逃生計畫之訂定與演練。(三)用電安全:預防電氣火災「四不一沒有」:「不要過負載」、「不要損傷電線」、「不要有可燃物」、「不用不插」、「沒有安全標章的產品不買不用」,希望藉此案件將防災觀念傳遞民眾,以保自身生命財產安全。
↓請繼續閱讀↓
DA7A-0713091002106.jpg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透過災後訪視宣導的方式,讓民眾熟悉正確的防災防火觀念,尚未設置警報設備的住宅,應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可及早偵知火災,爭取應變及避難逃生時間,以維護縣民生命及財產安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