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未見金針花而車又抛錨 異鄉急慌逢救星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第三組巡佐潘建宏,日前於洽公途中,行經臺九線樂合段,發現來自北部的劉姓大學生一行5人所駕駛自小客車故障停放路邊,在人生地不熟的異鄉,一時之間也找不到車行維修,大家正在傷腦筋時,潘巡佐適時的出現,解決了大學新人的窘境,一行人對於波麗士如此的熱心助人,感動不已。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經了解,劉姓學生等5人由北部駕車出發環島,在經過花蓮縣富里鄉時,專程上六十石山觀賞名聞遐邇的金針花海,可惜花季未到,鎩羽而歸。在駕車下山發出異常聲響,劉姓學生一行人一路北上想找修車廠檢修,但因路況不熟,車子聲響也越來越大聲,為避免發生危險,只好無奈的停在路邊不知如何是好,幸逢潘巡佐路過主動下車關心,立即聯絡維修廠前來道路救援,讓劉姓學生等5人順利脫困,繼續環島旅程。0710M12.jpg
↓請繼續閱讀↓

    劉姓學生表示,此次與同學5人共同駕車環島,是剛好趁高中畢業上大學前夕空檔,規劃從北部南下在至東部,最後再繞回北部的環島行程,一路上體會各地風俗民情。沒想到途中車子突然發生異常聲響,人在異地,找不到人維修真的十分困擾,幸虧有警察即時熱心的協助,才能夠順利繼續完成環島的夢想。0710M14.jpg
    分局長陳蔚文指出,暑假期間,許多畢業的莘莘學子或者於社會職場上剛告一段落的人士,都相當熱衷於安排一趟環島之旅,欣賞臺灣美好風景以及沿途風光,不過一趟路途下來要注意的交通安全及細節相當重要,於出遊環島前務必要做好各項功課,以及對可能遇到的風險或意外做好防備,才能安全無虞的完成一趟快樂充實的環島之旅。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