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衛星導航導到没路可走 婦人求助警方脫困

     日前林姓婦人駕車欲前往花蓮縣光復鄉大興村「信望愛學園」訪視,因不熟悉路況,便運用衛星導航定位指引路線,不料導航系統竟將其導引至其他山中小徑,因該道路坡度較陡,汽車底盤不慎卡在道路上動彈不得,只好撥打110電話請求警察協助。DA7A-0710203209372.jpg

↓請繼續閱讀↓

    大富派出所警員蔡坤霖接獲通報後,發現自小客車卡在坡道上無法動彈,遂協助婦人將車輛以倒車的方式,向後開至平緩的道路,並帶婦人前往「信望愛學園」。婦人頻頻感謝員警的幫忙,讓她能順利脫困,並對警察熱心服務留下良好印象。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大富派出所所長楊小明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當民眾遇有困難時會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適時為民伸出援手,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的良好形象,並提醒民眾到不熟悉的地方要先評估周圍路況再前往,如遇到困難需協助,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