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唉呀!過個彎怎麼就這樣掉了下去

     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新社派出所所長陳彥螢、豐濱分駐所警員黃柏瑋,日前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台11線41公里處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掉入路旁排水溝動彈不得。

↓請繼續閱讀↓

    經詢問得知,吳姓男子因不熟悉路況,過彎時未注意路旁水溝,造成車輛掉入水溝中無發動彈,正煩惱該如何是好時,恰遇警察巡邏經過。而為避免影響車輛通行及安全,員警立即於現場擺設交通警示器材及交通指揮,並協助聯絡拖吊車到場協助,迅速將自小客車移回路面。吳姓男子表示非常感謝警察的協助,並對警察熱心服務留下良好印象,離去時頻頻向員警致謝。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民眾遇有困難時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讓民眾感受到警察付出的溫暖。同時也呼籲民眾行經不熟悉路段時,務必放慢車速、小心駕駛,如有緊急困難需要幫助,都可以就近向警察單位或撥打報案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