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雨天夜晚無去處 外藉人士獲警協助留下好印象

    西班牙籍年輕夫妻來台灣挑戰鐵馬環台,日前從花蓮市騎乘鐵馬沿台9線欲南下到台東,行經鳳林鎮長橋里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打斷行程,加上當時天色已晚,打算在長橋露營一晚,但因人生地不熟找不到可供露宿搭帳篷的場地,於是靈機一動到長橋派出所找警察幫忙。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值班警員陳致穎在與其言談中得知兩人第一次來台灣挑戰鐵馬環島,持續約1個禮拜,陳警除了提供派出所旁的鐵馬驛站給他們搭帳棚外,所長田秀明還提供熱飲及點心,並建議他們可至林田山及碧赫潭風景區遊玩,西籍夫婦由衷的感謝警方的幫忙,並稱讚台灣警察熱情協助觀光客的精神令人讚賞,除了與警察合照外,表示日後將再次造訪鳳林鎮及台灣。
↓請繼續閱讀↓
DA6A-0626210953342.jpg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表示,鳳林鎮為國際慢城,經常有外國遊客至轄內探訪,警察除維持交通秩序、穩定治安外,服務熱忱也相當重要,不分國籍、年齡、性別之分,只要有民眾需要幫忙,警察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協助,這次幫外籍遊客解決問題獲得讚許,讓外國旅客在台旅程中,對台灣警察留下深刻印象。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