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離譜!太陽能產業惹爭議? 民眾家門前遭人擺花圈咀咒

 近來在花蓮農地種電引發不少的紛爭,在鳳林有民眾疑似就因家裡投入太陽能產業,家門口竟被人擺放告別式的花圈,還是是屋主的女兒回娘家才發現這離譜的事件,屋主女兒一氣之下把照片PO上臉書社團,引起軒然大波!

062441.jpg

 網友Claire Lo把親身的離譜經歷PO在臉書社團鳳林幫,PO文網友指出,她的娘家位在鳳林鎮的長橋里派出所旁,今天帶著放暑假的女兒回鳳林外婆家,沒想到才剛到家門口,就看到一整排的治喪花圈,嚇的她以為老家發生了什麼事,趕緊衝回家裡,母親才無奈的表示是因為有地方的民代,不認同家人投入太陽能產業,因此找人擺了一整排六座的告別式花圈,刻意的咀咒觸家人霉頭!

5464646.jpg

 PO文網友表示,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走法律途徑尋求解決,用這種方式實在太離譜「請問這是什麼社會」。

062444.jpg

 根據了解,這起事件疑似是因為PO文網友家人從事太陽能仲介賺取高額傭金遭人眼紅而使出的離譜抗議手法,鳳林分局長橋派出所已經在下午派人至現場將擺在民眾門口的花圈清除。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