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年長者交通事故多 仁里所與吉安義警二中隊加強交安宣導

   吉安警分局仁里所所長林祥文、警員劉茹憶前往分局轄區舊宜昌活動中心努米達文健站向在場30位爺爺奶奶們宣導防制酒駕暨交通安全觀念宣導,員警除向在場民眾介紹酒駕新制規範外,更利用播放分局轄內交通事故影片,提醒大家交通事故常常發生的主因,以及無論是否使用交通工具只要在道路上都要注意自身安危。
 鑑於端節將屆,仁里所長林祥文也向在場長者宣導切勿送禮賄絡以免觸法,特別是端午佳節期間,也要求公務單位恪遵廉政倫理及為民服務的熱忱及決心。

0624-02.jpg
 為達宣導目的,派出所也結合吉安義警第二中隊,在中隊長羅均順及幹事徐秀蓮參與下,提供許多精美的宣導品,以有獎徵答的方式發送給在場的長者,在宣導過程中警民互動和樂,讓活動更有意義。
 警方說,希望藉此讓民眾了解警方對於強制執法的用意,在於維護民眾的人身安全,進而降低年長者交通事故的發生。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