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7旬老婦深夜徘徊街頭 仁里警發現護送返家

   一位年約70歲的彭姓老婦人,深夜4時許被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發現在街頭徘徊,因為她本身行動不便,加上有失憶的症狀,為了安全起見,警方最後查詢出老婦人的住處,並且以巡邏車護送她返家。
 警方表示,仁里派出所警員溫嘉銘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約在深夜4時左右,在吉安鄉中山路一段上看見一位腳綁紗布的老婦站在路旁,於是主動上前關心,此時一旁的超商店員告訴員警,老婦人站在這裡一陣子了,可能是需要幫助
 當下員警詢問她家住那兒?有親人嗎?不過老婦人卻怎也想不起來,警方當下研判她應該是年紀大了,所以才會有失憶的現象,加上腿步疑似有舊傷行動不便,於是決定暫時先將老婦人帶回派出所內休息。
 經過警方的查證,老婦人身上並沒有攜帶任何身分證件,於是員警靈機一動,拿出M-POLICE行動電腦,運用人臉辨識系統搜尋出數筆相似的資料,再經過逐一清查過濾比對,最後終於查詢出老婦人就住在仁里五街附近,並且將她安全的載回交由家人照顧。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