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深山中找這個東西 合歡所員警有求必應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位在中橫的合歡派出在深山中所幫遊客找回一支體積小卻昂貴的iphone手機,這項幾乎「不可能的任務」,員警是怎麼做到的呢!
 家住台中市的魏姓情侶日前經由中橫公路前往花蓮瑞穗洽公,行經武嶺東側時,魏男女友因不耐長途蜿蜒山路,半途中下車嘔吐,卻不慎把手機遺落在路旁,魏姓情侶到花蓮市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心想應是在路旁嘔吐時從身上掉落,由於已近深夜,且離嘔吐現場已有90公里之遠,在別無他法之下,只好打電話向轄區合歡派出所員警求助。
 入夜後山上一片漆黑,且魏男口述的路段也不明確,合歡所所長林福長根據魏男口述地點,加上傳來的定位點研判,林福長偕同警員呂小平前往8公里之外的小風口管理站附近找尋。

0618-04.jpg
 員警深怕行進間壓壞手機,所幸經過1個小時的搜索,最後在魏男撥打女友手機的協助下,員警循聲在台14甲線38公里的路旁發現了該部手機,後經以視訊方式與魏男通話,確認這支棕色且有伍迪警長圖案的手機就是女友掉落的手機。
 珍貴且價值不斐的手機失而復得,魏男及女朋友欣喜若狂頻向員警道謝,隔日警員呂小平下山參加常訓時,還特地至郵局將魏男的手機寄回台中市老家,對於合歡所員警幫人幫到底的熱忱服務,魏男說改日會專程上山向2警當面道謝。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