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阻丈夫酒後駕車爆口角 警方獲報勸和阻憾事

   日前深夜富源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需要協助,所長張宏振、警員羅郁瑄立即趕至現場查察,經詢問,黃姓表示其丈夫在家中喝了許多酒,仍想駕車出門續攤,擔心丈夫酒後駕車發生意外,勸阻過程中發生激烈爭執,雙方僵持不下,便請警察前來調解。

↓請繼續閱讀↓

    員警先將雙方帶開了解狀況及安撫情緒,張、羅二警連袂勸告黃女丈夫切勿酒後駕車,因為酒後駕車的行為除了可能遭警截獲扣車、罰錢外,若發生意外,不但讓家人及親友擔心,衍生出的傷亡慘痛代價,更將是無法彌補與挽回。黃女丈夫也回應表示酒後一時衝動,對於自己的行為深表悔意,並保證絕不會酒後駕車外出。黃女非常感謝警察熱心協助,幸好員警即時到場,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意外事件。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表示,家人朝夕相處難免會有摩擦,發生摩擦時雙方都應該好好進行溝通,「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才是解決紛爭的不二法門。呼籲民眾如遭遇家庭暴力事件,千萬不要有姑息的心態應立即至派出所尋求協助,才能夠避免生命、身體遭到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