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獨居嬤緊急救援鈴大作 鳯警火速進屋發現原來…

   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新社派出所副所長李建安日前中午執行值班勤務時,接獲門諾基金會來電,稱新社村一名年邁獨居阿嬤緊急救援連線鈴發報,但呼叫其均無回應,請求警察協助查看。

↓請繼續閱讀↓

   副所長李建安立即通報所長陳彥螢及警員李惠民前往,到場後經多次在門外喊叫及敲門均無回應,為防止意外發生,便進屋查看,看見阿嬤正在廚房煮菜,一臉茫然的詢問警察有什麼事,員警見阿嬤安然無恙,才將懸著的心放下。
   經詢問得知,阿嬤耳朵患有重聽,獨自居住在豐濱鄉新社村,當天誤觸門諾基金會緊急救援按鈕,才造成此次的誤會,阿嬤不好意思的表示,讓員警白跑一趟感到抱歉,也感謝警察的關心。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指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派出所同仁平時也會慰問轄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盡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和愛心,也期盼民眾能對於獨居民眾多一分關心,避免憾事發生。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