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路倒報警 警方即刻救援 家屬讚賞警方熱心服務

花蓮警分局美崙所員警本月12日在晚間執行勤務時,接獲通報於花蓮市中興路與中美十三街口有路倒民眾需要幫忙,員警火速趕往現場,後發現一名年約80幾歲的老爺爺倒臥在路邊汽車夾縫中,意識模糊,同仁見狀後立即通知車主至現場,並在未影響老爺爺的情況下將汽車向後移動挪出空間。

 skj061503.jpg

   經仔細查看後發現老爺爺頭部後方地面上有一大片鮮血,警方立即通知119至現場救護,並協助將老爺爺抬上救護車,送往門諾醫院救治。警方同時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老爺爺身分,立即通知家屬至現場。 

skj061501.jpg
   後來得知老爺爺聚餐飲酒後返家,於路邊欲小便時不慎跌倒,後腦撞擊地面,導致現場大量出血,所幸有員警即時協助緊急送醫,目前傷勢穩定復原中,家屬非常感謝警方能即時救援,極力讚賞警方熱心服務精神。

 skj061502.jpg

     花蓮警分局美崙派出所所長張哲偉表示,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即時幫助,使這個社會更加溫馨,對於身邊的人主動付出關心與關懷,當需要幫助時,能提供即時救助。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