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人啊!我車被偸了 一翻折騰後原來…

   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紅葉派出所警員陳怡仁日前晚間執行值班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機車停放於住家前不見疑似遭竊,副所長林吳建國立刻趕赴現場查看,到場後發現報案人神情緊張焦慮不安表示,當天將機車停放在家門前,晚間返家時卻發現不見,附近亦遍尋不著,便撥打派出所電話請求警察協助。

↓請繼續閱讀↓

   林警詢問該機車車號、樣式及特徵後,立即調閱部落重要路口監視器,皆未發現該機車行經,研判機車還在部落內,並於周邊巷道徒步逐一尋找,終於在路邊發現該機車。而這時馮男忽然想起,出門時將機車騎到該處停放,再搭乘友人的車出門,返家後未發現機車,一時慌張,誤認為機車失竊,還好最後細心的副所長協助,順利將機車找回。對於因自己疏忽,誤認為機車失竊而勞煩警察到場,頻頻向林警道歉,同時也感謝警察積極協助。
↓請繼續閱讀↓

   紅葉派出所所長吳明遠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和用心。同時也呼籲民眾,為避免車輛遭竊,停放車輛時,無論是暫時或長時間停放車輛都應該將車輛上鎖,也應記下自己車輛的停放位置才不致於因一時的疏忽而找不到自己車輛停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