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慶祝警察節波麗士挽袖捐熱血 挹注血源不落人後

 慶祝一年一度警察節,花蓮縣警察局、警察廣播電臺花蓮分臺今天在花蓮市中正路麥當勞餐廳前聯合舉辦「捐血有愛,救人為樂」活動,現場募得301袋,7萬5,250 C.C.熱血,為暑期急需的血庫注入血源。 
 捐血活動也邀請麥當勞中正餐廳、曾記麻糬及花蓮縣青溪婦女協會等單位共襄盛舉,展現警察人員與在地企業關懷社會大眾及熱心公益的情操。
 為鼓勵警察人員、警眷及民眾踴躍參與,現場有花蓮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少年警察隊、交通警察隊、婦幼警察隊及外事科等單位,實施犯罪預防、婦幼及交通安全宣導,並提供白米、曾記麻糬、麥當勞餐卷、洗碗精、沐浴乳及洗髮精等精美物品致贈捐血員警及民眾。

0612-06.jpg
 活動在局長林樹徽及警廣花蓮分臺代理分臺長曾明義號召及鼓勵下,激發員警及民眾熱情,一同展現義行,將愛心傳播出去,以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有愛,救人為樂」之博愛精神,現場共募得301袋,7萬5,250 C.C.熱血。  
 林樹徽表示,警察人員通常給人的感覺是嚴肅的、不易親近,但每位員警都是默默付出,不畏風雨、不計代價,守護每一位民眾的安全,此次捐血活動員警義不容辭、爭相前往,展現大愛,用熱血幫助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