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夜間男子牽車停路邊 鳯警問後即聯絡親人送油來

   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長橋派出所副所長詹正清、警員周佑俊日前晚間擔服巡邏勤務,行經台9線230.5公里處南下車道,發現一部機車疑似故障停放於機車道上,便立即上前關心。

↓請繼續閱讀↓

   經詢問得知,李姓男子於鳳林種植南瓜,結束農務工作後欲騎乘機車返回光復,原本以為車內油量充足,途中忽然熄火無法發動,才發現油表故障,遂將機車停於路旁,恰遇警察巡邏車經過,員警立即協助李男聯絡親友幫忙購買汽油,在添加汽油後,機車順利發動。李男表示非常感謝警察適時伸出援手,頻頻向警方道謝,對警察為民服務之熱忱,深表感激及肯定。
↓請繼續閱讀↓

DA6A-0610215800458.jpg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表示,警察工作除了治安、交通工作外,為民服務亦是工作項目之一,民眾遇有困難時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適時為民伸出援手,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的良好形象,並呼籲民眾駕車出門前,應先行檢查車輛零件是否處在正常運作狀態,以免造成車輛故障情形,保障自己更是為了其他用路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