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路樹橫擋阻通行 巡警冒雨排除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卓溪分駐所所長陳玟潔、警員巴鴻達日前執行14-16聯合查察勤務,巡經卓溪鄉卓溪村中正部落,發現路邊樹木不堪大雨的沖刷,導致整棵路樹倒臥於道路上,深恐影響交通及危害往來部落族人的安全,兩人立即冒雨迅速將路障排除,即時讓部落交通要道恢復暢通,並防止交通意外事故的發生。

↓請繼續閱讀↓

   所長陳玟潔表示,執行警勤區聯合察查時,山區因突然的午後雷陣雨,在往中正部落的道路途中發現有路樹倒塌橫躺於車道上,大雨中也導致視線不良,深怕一不留神往來族人撞上路樹,為維護族人生命、身體及財產的安全,便立即下車,冒雨徒手將路樹排除,即時讓道路恢復暢通;陳所長兩人積極主動維護交通安全之舉,讓部落往來族人讚譽有佳,並給予卓溪所高度肯定。
↓請繼續閱讀↓

DA6A-0611082139856.jpg
   分局長呂育騰指出,山區午後時常有雷陣雨,因雨勢瞬間大量降下及風勢過大,導致路基鬆軟不穩,路樹容易倒塌;呼籲民眾進出入山區或行經路樹較多路段時應隨時注意天候、路況,尤其午後的山區特別要注意小心慢行,避免發生危險。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