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心無地域分別 遠從台中來的愛心溫暖卓溪深山部落

    「愛心不分地域、愛心不分族群」,今天午後位在花蓮縣卓溪鄉北端深山部落的立山村來了一群遠從台中來的慈善團體(台中市社團法人水幫漁公益協會),因為他們接獲玉里鎮中城里長姜學文、玉里金闕堂寒單爺及卓溪鄉民代表會主席金淑敏的轉報,得知該村李姓喪家因原僅孤身一人,後事處理陷入困窘,遂前往慰問暨表達關心之意。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台中市社團法人水幫漁公益協會理事長阮漢翔在聽完金淑敏主席、蘇貴妹代表及地方人士說明其遭遇,並獲知喪家在經濟上無法承擔喪葬費用後,隨即表達願意協助喪葬費用,將6萬5千元交給葬儀社人員,家屬及在場民眾看到都非常感動,紛紛表感謝。DA6A-0608193738135.jpg
  金淑敏表示,喪家感謝各方協助,尤其是來自台中的水幫漁公益協會慷慨解囊,雖然距離遙遠,仍由理事長阮漢翔不辭辛勞的親自將〝愛〞送達到這偏鄉深山裡,大大減輕家屬處理後事的負擔。此外,金淑敏也呼籲鄉民,遇到困難需要協助或提供資源時,除了可循行政程序報請鄉公所協助外‧也可向鄉代表或代表會求助,大家都會想辦法找資源進來協助處理。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