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昨日浮屍證實為 台中失聯徐姓軍人

   花蓮海巡隊昨接獲通報,奇萊鼻燈塔近岸海域,有漁船發現一具遺體在海中載浮載沉,隨即調派線上巡防艇,在漁船協助下將遺體撈起。今海巡證實是台中失聯軍人,已交由花蓮地檢署偵辦,死因調查中。

skj06063.jpg

   花蓮奇萊鼻燈塔近岸海域,昨早發現一具浮屍,海巡隊巡防艇獲報後前往協助,將遺體撈起回岸,勘驗是名男性,年約45歲、身高170公分,穿著暗紅色短袖上衣、深色長褲和黑色塑膠鞋,隨後遺體暫時冰存花蓮市殯儀館,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由於死者身上沒有身分證件,海巡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最後證實遺體身分是名軍人,但家屬及軍方不願多談,全案已交由地檢署偵辦中。

skj06064.jpg

   據了解,死者身分為位於台中陸軍機械化步兵的徐姓中尉兵工官,至於徐姓中尉死因,還有待檢察官進一步調查,並交由軍方回應。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旭華說,確實接獲海巡報驗,但目前檢察官尚在調查釐清,若  身分別、死因均確認後無特殊情事,就會交由家屬領回。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