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旅客享美食遺落手機 員警循線找回

   趙姓女子先生至花蓮旅遊,在前往花蓮市區品嘗在地美食時,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計程車後座,心急如焚向警方報案,經軒轅派出所警員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後,找到該計程車聯繫車行,順利將手機尋獲,成功為花蓮形塑優質觀光好形象。

skj20200605.jpg
   日前趙姓女子與先生規劃至花蓮地區旅遊,造訪花蓮各地名勝,其中獨鍾於花蓮市的在地美食某咖啡館,一離開下榻飯店後便搭載計程車前往,在下車時,大意將手機遺落在計程車後座,焦急的在路旁向110求助,軒轅派出所警員到達現場後立即調閱趙姓女子下車地點監視器,順利找到搭乘之計程車後緊急聯繫車行通知司機。
   透過員警聯繫,司機表示,當時客人下車後,他準備前往花蓮火車站排班搭載其他客人,突然接到警方的連繫電話,嚇一大跳!透過警方描述,他才發現原來客人手機遺落在後座,於是將手機收起後保管,由警方前來取回該遺失物,在不到一個小時內順利地將手機物歸原主。
   女子手機失而復得,欣喜溢於言表,直向警方和計程車司機大哥道謝,花蓮不只好山、好水、好空氣,更有好人情,好治安,民心純樸善良,下次一定再度造訪花蓮,期待大家都能來花蓮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