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哎呀!車子動彈不得了 鳯警獲報迅即解困

    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豐濱分駐所警員黃柏瑋日前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有車輛受困沙灘,立即趕赴現場。經詢問得知,許姓男子趁著假日駕駛自小客車至沙灘遊玩,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欲駕車離開時,因雨勢過大導致沙灘鬆軟,車子深陷在沙灘中無法動彈,眼看雨勢越來越大,只好撥打110電話請求警察協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黃警到場後,立即協助許男聯繫附近拖吊業者前來幫忙,迅速將陷在沙灘的自小客車拉上岸,讓車輛能順利脫困。許男表示非常感謝警察適時伸出援手,對警察熱心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離去時頻頻向員警致謝。
DA6A-06042042286181.jpg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民眾遇有困難時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適時為民伸出援手,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的良好形象。鳯林分局轄區有許多美麗的沙灘,常有遊客因不熟悉地形及路況駛入沙灘導致輪胎深陷沙堆,越是踩油門要離開反而陷的越深,呼籲民眾出遊時除了欣賞海岸風景外,也務必要注意所駕駛之道路路況,如有緊急困難需要幫助,都可以就近向警察單位或撥打報案電話110尋求協助。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