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賞花未果汽車故障 見警揮手援助來

   「警察先生可以幫幫我嗎!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竹田派出所警員江姵暶、邱皇儒日前執行六十石山巡邏勤務,發現一名男子不斷的向巡邏車揮手請求協助,稱汽車不明原因拋錨。邱、江兩警在了解狀況後,立即熱心的協助檢修,成功將引擎發動,讓男子得以順利下山。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來自西藏的傳教士,因公出差東部之餘,慕名至六十石山遊玩賞花,不料花期未到,金針花尚未開花,男子失望的欲下山時,赫然發現車子竟然無法發動,在煩惱不知如何是好時,幸逢員警於山區巡邏,即時化解了窘境。
DA5A-0527102608744.jpg
   警員江姵暶表示,兩人巡經六十石山黃花亭時,發現雨中一名男子倉皇的猛揮手尋求協助,經上前了解狀況後研判為電瓶電力不足,隨即向路旁張姓遊客商借充電線,將充電線連接於巡邏車及故障車輛兩端,順利將引擎發動;男子也鬆了一口氣,滿臉苦惱瞬間眉開眼笑的一再感謝員警及張姓遊客的協助。員警也再次溫心叮嚀男子,下山後務必儘速去保養廠檢查車輛狀況,以免相同情形再度發生。
   分局長呂育騰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民眾的小事就是我們的大事,同仁能夠適時幫助民眾,讓民眾能夠順利返家,這是相當好的善舉。同時也呼籲民眾駕車出門時,一定要先檢查車輛狀況,停車後要檢查有無關掉車燈,如此才避免車輛發生故障或無電窘狀,亦能平安順利抵達目的地。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