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聯合勤教改戶外辦理 鳯警分局長率隊健行紓壓

   近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逐漸趨緩,防疫工作仍不得鬆懈,員警們不分晝夜的堅守崗位,一刻都不敢鬆懈,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長黃國師體恤同仁辛勞,特別將聯合勤教地點移師至舞鶴雲騰茶行舉行,雖然依照往例報告每週工作狀況,不同於以往在會議室內舉行,且因穿著便服,讓原本嚴肅的會議變得輕鬆許多。會議結束後,黃國師帶領著同仁,以徒步方式沿著附近步道健行,沿途綠意環繞,享受芬多精洗禮,讓同仁們釋放了平日緊繃的工作壓力。健行完,各分駐(派出所)準備了許多美食如烤雞、艾草粿、麻糬、西瓜等供同仁們享用,慰勞同仁近期在工作上的辛勞,同時幫5月壽星舉辦生日會。

↓請繼續閱讀↓

0523M25.jpg
   此次生日會除有鳳林分局10餘位壽星參加外,同時也邀請鳳林警友會與大家一同歡慶,齊唱生日快樂歌為壽星祝福。日前港口派出所警員林彥儒落實勤務執行,偵破竊盜案件深獲地方肯定及鳳林派出所吳育軒、光復分駐所警員林佳明、瑞穗分駐所林文弘工作表現績優,警友會特別頒發獎狀及加菜金,以資鼓勵。另外,鳳林分局第二組巡官許嘉宏、港口派出所彭張政雄、新社派出所陳彥螢、警員林智雄為民服務表現優異,特別頒發獎狀,以資鼓勵。
0523M21.jpg
   黃國師表示,警察平時工作十分繁重,加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透過戶外的開會方式,減少感染風險,且警察生活作息日夜顛倒,鮮少有時間運動,所以藉此機會至虎頭山健走,以提升員警身心健康,紓解工作辛勞。
0523M24.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