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時序進入西瓜採收期 警方天羅地網防遭竊

   花蓮縣鳳林鎮以沙地種植西瓜品質香甜聞名全省,特別是鳳林鎮中心埔西瓜為105年520就職國宴西瓜, 5、6月正是西瓜採收的重要時節,但今年因氣候影響,導致西瓜採收量銳減,加上疫情關係,農民的收入可能因此減少。為了保障瓜農心血不被宵小竊取,鳳林警分局針對鳳林鎮盛產西瓜地區加強巡邏,遏止不肖之賊,保障農民經濟作物及財產安全。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DA5A-0515173521613.jpg
   5月起炎炎夏日到來,西瓜最是消暑解渴,隨著鳳林鎮西瓜越來越有名,價格也逐年上漲,現正值採收期間,為避免宵小竊盜,針對鳳林鎮中心埔、中島及中興橋地區,總共680公頃的瓜田加強巡邏及治安聯繫,再搭配不定時的路檢及擴大臨檢,全力防止瓜農辛苦成果遭竊取。
DA5A-0515173521569.jpg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表示,近期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影響,為保護瓜農辛苦的果實,加強巡邏增加見警率,並呼籲民眾,近期西瓜已進入採收期,如有發現不明或陌生人的人、車進入瓜園或者佯稱受僱工人,請儘速通知當地派出所或撥打110報案,讓全民一起來防制竊盜犯罪,使宵小無所遁形。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