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蹲坐人屋門口當自家 鳯警將醉男送回真正的家

   花蓮縣鳳林分局萬榮分駐所副所長鍾明仁、警員羅光日前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陌生男子坐在家門口請警方到場協助,便立即趕赴現場查察,發現陳姓男子坐在報案人家門口,身上散發濃濃酒味。

↓請繼續閱讀↓

   經了解,陳男與友人相約喝酒,飲酒結束後欲走路返家,因飲酒過量搞不清楚回家的路,將報案人的住家誤認為親戚家,當時陳男神情恍惚一直無法清楚說出自己的住處,最後在員警細心詢問下得知後,便立即協助返家。陳男家屬表示非常感謝警察的幫忙,對於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賞。
0513M002.jpg
   萬榮分駐所所長戴子榮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在民眾遇到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及協助,呼籲民眾外出餐敘宴飲,應注意自身酒量、勿飲酒過量,餐敘結束後切勿開車或騎車,可請家人接送或搭乘計程車,以維自身安全並給所有用路人安全的道路。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