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校龜遭屁孩連摔慘死 小學生見狀全哭慘了

   新城鄉嘉里國小有一隻養了近7年的校龜,學生取名「大龜」,同學們視牠猶如家人,不料上週六遭黃姓國中生闖入,將烏龜抓起後連續重摔地上6次,之後還踢了4腳再丟回池內,師生週一上課見到大龜慘死全哭慘,校長紀忠呈也痛心將監視器PO上臉書同時氣憤的表示,「你可以不喜歡牠,但不代表你可以傷害牠,我們派出所見!」

 警方昨受理報案後,順利找到摔龜者是家住附近的黃姓國中生,早上請黃生到派出所進行筆錄,少年表示因為是想藉此來引起爸媽的注意,並在員警曉以大義下,認錯悔改,訊後依毀損罪及動保法送辦。校長紀忠呈今也趕抵派出所,強調國中生對於犯後行為相當悔悟,「我們都願意給他機會。」

↓請繼續閱讀↓
 

 嘉里國小教導主任温敏宇說,大龜養了近7年,屬巴西龜品種,長約20多公分,和另1隻烏龜及錦鯉、水草生活在生態池內,近年在生命、生態教育下,學生與烏龜已培養出濃厚情感,也學會愛護自然、尊重生命,跟家人沒兩樣,如今「大龜」離去對師生心情打擊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