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遊客夜間騎車誤入鄉道 黑暗中警車來救援

   家住臺北市的廖姓男子,日前騎乘機車至臺東市找朋友,途中順道至名聞遐邇的花蓮縣玉里鎮安通溫泉區觀光旅遊,泡完溫泉洗滌療癒身心後繼續往南行駛,因當下適值夜晚天色昏暗,加上對路況不熟悉,不慎誤入鄉村道路,正當廖男驚慌失措四處尋找路標時,幸逢派出所員警巡邏主動關心協助,即時化解了一場虛驚。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東里派出所所長林義傑、警員鄭光哲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經長富大橋(東里村往長良里)時,因長富大橋無照明設備,夜間附近道路一片漆黑,林所長兩人赫然發現一名騎士騎乘機車一路上走走停停,並東張西望,兩人見狀有異,便立即上前關心。廖姓男子表示,家住在臺北,其獨自一人騎乘機車從欲往臺東找朋友,中途順路至安通泡溫泉,在泡完湯身心舒暢後,便滿足的繼續一路往南行駛,未料僅騎了10幾分鐘便迷途了,當下也不知身在何處,只有感覺怎麼越騎越黑,附近道路完全沒有路燈。正在懊惱及緊張之際,黑暗中突然看熟悉的紅藍色燈光閃爍,心情瞬間輕鬆開朗,在兩警的熱心協助下,平安引導返回正確的路徑。
0511M12.png
   分局長呂育騰呼籲民眾,迷路或受困時,應該在原地的安全或明顯處等待救援並保存體力,撥打110或當地派出所電話請求協助,切勿自行離開,以免發生危險。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