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集會怒喊卜蜂養雞場滾出鳯林 警方縝密佈署幸和平落幕

   花蓮縣鳯林鎮鳳義里卜蜂養雞場興建案集會遊行於今天下午15時在鳳林鎮鳳凰段668地號前舉行,現場湧入大批民眾,鳳林警分局絲毫不敢大意,為維持現場安全及秩序,審慎規劃部署適當警力投入這次安全維護工作。

↓請繼續閱讀↓

0509M53.jpg
   卜蜂養雞場興建案集會遊行期間,鳳林警分局為了讓本次集會遊行順利進行,事前即活動現場勘查,針對可能發生交通及暴力衝突等狀況等部署適當警力,由分局長黃國師擔任總指揮官,指揮全體勤務員警,全力維護現場秩序、排除突發狀況,確保參與民眾安全。所幸這次陳情事件過程平和,在發起人及地方士紳相繼發言後和平落幕,全程沒有暴力衝突事件,交通狀況也在員警全力疏導下沒有發生意外事故。
0509M55.jpg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表示,分局各組除依業務職掌,掌握全般治安及交通狀況外,各任務編組幹部也與同仁並肩作戰,在第一線調度、指揮,有效預防民眾發生暴力衝突事件。同時,也呼籲民眾對於陳情案件,應以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及訴求,倘若有暴力行為,警察除即時制止外,並將依現場蒐得相關事證依法究辦,保障合法、取締非法,徹底貫徹公權力執行。
0509M52.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