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溫馨五月母親節 副議長潘月霞贈送玉警康乃馨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為體恤員警執勤的辛勞,花蓮縣議會副議長潘月霞日前前往花蓮警察局玉里分局提前慶祝母親節,並在副分局長潘志華陪同下,贈送每位員警康乃馨。

↓請繼續閱讀↓

DA5A-0507211117014.jpg
   潘月霞表示,母親節即將到來,玉里分局員警卻犧牲與母親團聚的時間,堅守工作崗位,為守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警政工作而努力。當出外遊子返家團聚享受母愛溫馨時,仍有一群人默默及努力不懈的守護大家的安全,而這群人就是警察。警察因勤務關係,無法像一般上班族正常上下班及休假,亦無法準時回家陪伴家人,潘月霞非常感謝偉大警眷們的體諒與默默付出支持,員警才能全心全意為地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努力。
DA5A-0507211117092.jpg
   副分局長潘志華指出,感謝潘副議長一直以來對警政工作的支持與協助,百忙之中仍貼心的至玉里分局傳遞溫馨為同仁加油打氣。警務工作雖然繁重,工作時間長,日夜也顛倒,但工作忙碌之中,也鼓勵同仁不忘把愛勇敢說出來,把愛傳出去,玉里分局全體同仁在此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