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警超高效率逮強盜犯 潘月霞代表民眾向警方致意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全體同仁平時不畏風雨堅守崗位,戮力為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犧牲奉獻,偵辦各類刑案表現,績效良好,昨(5/2)日晚上更是發揮辦案超高效率,迅速破獲超商男子持刀強盜案件,讓民眾再次肯定警方的用心與辛勞。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議會副議長潘月霞、玉里警友辦事處主任蔡榮興及多位顧問為表揚員警優秀工作表現,今天上午前往玉里分局頒贈加菜金及慰問茶,並代表地方民眾向警方致敬,感謝警方迅速解除地方對治安上的疑慮。
0503M06.jpg
   蔡榮興表示,非常感謝分局員警不畏風雨,不分晝夜辛苦執勤堅弓守崗位,戮力為南區三鄉鎮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犧牲奉獻。並且也期勉大家全力以赴拚治安,只要依法行政,認真做事,警友辦事處絕對力挺玉里分局到底,當大家最有力的後盾。
  潘月霞也接著表示,玉里分局警察弟兄維護南區三鄉鎮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默默付出,從不喊苦喊累,每當夜深人靜,大多數民眾在休息時,警察同仁卻是全年24小時不間斷,堅守工作崗位。昨天強盜案件在分局長呂育騰帶領之下,以最短的時間迅速抓到嫌犯,顯見玉里分局平日訓練有素,超高的辦案效率讓民眾再次肯定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
0503M05.jpg
   分局長呂育騰指出,玉里分局整體優異表現不僅獲得轄區民眾的讚揚,也深受各級長官肯定。除了感謝潘副議長、警友辦事處蔡主任及顧問們不斷地給予支持及鼓勵,成為玉里分局最有力的後盾外,也期勉同仁對於執行各項勤務不懈怠,持續為南區三鄉鎮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犧牲奉獻,讓轄區的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居樂業。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