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豐濱鄉代缺額補選警方維安縝密 補選由前代表會副主席古方新勝出

  今天為花蓮縣豐濱鄉民代表會第21屆代表(第一選舉區)缺額補選投票日,選前因候選人競爭激烈,花蓮縣警察局鳳林警分局絲毫不敢大意,於舉行補選投票日共投入46名警力查察賄選、防範支持者發生糾紛情事,全力做好投開票所的秩序及安全維護工作,選後則強化防範落選者和支持群眾滋擾事端;補選結果由前代表會副主席古方新勝出(1號古方新 270票;2號陳秀英 227票),最後將再由縣選委會確認與公告當選。

↓請繼續閱讀↓

0502M42.jpg
   這次選舉共有5個投開票所,鳳林警分局為了讓這次選舉順利進行,除了安排投開票所警衛勤務外,還安排全天候警力加強投開票所周邊巡邏,針對投開票所周邊加強安全維護的工作,確保這次的選務工作順利,排除突發狀況。鄰近的新社、光復、富田、萬榮等8個分駐(派出)所及偵查隊均編排預備警力,花蓮縣警察局局長林樹徽、警政署駐區督察何劍訓、副局長江守寰、督察長劉文雄、保防科長王張龍興、保安科長吳國經、督察科秘書張坤鳳輪番慰勤,積極投入維護投開票所勤務秩序。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投開票所外均設置簡易檢疫站,投票前需測量額溫及噴酒精消毒才能入內投票,投開票所人員全程戴口罩與手套,加強防疫措施。
0502M44.jpg
   鳯林分局分局長黃國師表示,為了確保豐濱鄉民代表候選人及選票安全,分局規劃了詳盡的安全維護計畫,對於選舉可能發生的激烈情況也都事前約制疏處,不容許任何危害選舉的行為發生。每個階段都規劃適度警力投入選舉相關勤務,使選舉得以公正、圓滿完成。
0502M45.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