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防疫期間強化治安掌握 玉警會議全面採視訊

   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警察機關為治安第一線人員,為避免發生群聚感染,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於昨(4/27)日起所轄三鄉鎮,16個分駐(派出)所主管會議全面視訊化,透過「視訊」方式召開會議,以分散風險,減少交叉感染的機率,升級防疫作為,以維護同仁的健康安全;另轄內若有重大事故發生,亦能即時於線上開會討論因應。

↓請繼續閱讀↓

DA4A-0428083658376.jpg
   玉里分局表示,警察工作24小時全天候不能中斷,為了分散風險,避免分駐(派出)所及業務組受疫情影響而停擺,因此防疫工作秉持著超前部署,以分局為中心,與分駐(派出)所全面實施視訊會議,確保警政服務不中斷,維護民眾權益。另外分局所轄幅員廣大、最北為春日,最南為永豐,偏遠山區為清水檢查哨,往返耗費較多時間,因此在時間或效率上都會有許多不必要的延宕,轄內如發生重大或緊急事故,需要即時因應處理,可即時藉由視訊召開緊急應變會議,立即掌握治安事故狀況妥適應變。
DA4A-0428083658266.jpg
   分局長呂育騰指出,防疫超前部署,疫情期間治安、交通不斷線,減少各場域人員接觸互動,以防止人員互相接觸染疫,另藉由雲端視訊的網路聯絡,分局與各所之間可以取得最快速的聯繫,使各所可以即時反應處理突發或重大事件,務求防疫及治安雙雙穩定,希望將疫情影響降到最低,以確保同仁及民眾的健康安全無虞。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