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糟了!老翁手機不見 鳯警循原路線找回

   日前一名老翁神情慌張至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豐濱分駐所表示手機遺失,手機內有重要資訊,處理員警林彥儒聽聞後,立即安撫老翁情緒,請他不要擔心,並表示會盡力協助找尋。

↓請繼續閱讀↓

   經詢問得知,老翁中午有騎乘電動代步車外出至豐濱鄉民權街及民族路一帶,回家後才發現手機不慎遺失,趕緊依走過的路線折返尋找,但均無所獲,隨即至分駐所請求警方協助。林警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確定老翁行經路線,並陪同老翁沿途尋找,終於在郵局內的座椅處找到遺失手機,讓焦急老翁如釋重負,並對警察為民服務的精神與積極處事態度深表肯定。
DA4A-0425204430958.jpg
   所長蕭順升表示,同仁充分發揮警察助人精神,適時為民伸出援手,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良好形象。同時也提醒民眾為避免貴重物品遺落,無論在吃飯、搭車、騎乘機車時,攜帶之貴重物品應隨身妥適收好,若臨時離開座位時也應順手帶走,才不致於因一時疏忽而遺落或遭宵小覬覦,不僅更有保障,也能預防類似事件發生。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