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車未排入P檔滑入沙灘 鳯警協調漁船拉脫困

   家住新北市的林姓男子,昨(4/23)天與友人駕車至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漁港遊玩,當時景色優美,欲下車拍攝風景,便將車輛停放在漁港邊的斜坡上,然因未將車檔排入P檔(停車檔),該車遂沿著斜坡滑入沙灘動彈不得,經求助警方後才順利脫困。

↓請繼續閱讀↓

0423M02.jpg
   新社派出所表示,警員梁哲榮、李惠民在接獲電話得知民眾需要協助後,立即前往現場,經初勘發現,因林男試圖將車輛開上岸,但反讓車越陷越深,便偕同海巡署人員聯繫一旁劉姓船主運用船上的電動繩索將陷在沙灘的自小客車拉上岸,順利讓車輛脫困。
0423M04.jpg
   所長陳彥螢指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目標之一,民眾有困難時,適時為民伸出援手,建立警察親民便民的良好形象。同時,所長也提醒民眾,出遊時除了欣賞風景外,務必要注意所駕駛之道路路況,就算是臨時停車,也一定要排入P檔,或者拉手煞車,避免因為移動滑行釀成交通意外。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