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露營車脫鉤失控撞民宅 差點變肇逃事件

   花蓮縣新城鄉光復路旁,昨天有2間民宅鐵門遭露營車撞毀,肇事的陳姓車主被後方駕駛急鳴喇叭示警後,才知道拖掛在休旅車的露營車脫鉤,嚇得趕緊折返查看,原要到台東出遊已「遊興全沒」,不僅剛買一年的露營車毀了,還須賠償民宅損失。

   skj042102.jpg
 陳姓駕駛昨天上午11點多,開車拖掛露營車準備至台東遊玩,行經花蓮新城光復路時,露營車疑似與休旅車間的附掛連結器生鏽,在行進過程脫鉤並撞進附近民宅,駕駛渾然不覺釀禍,還直直往前開,直到被後方車輛告知才發現出事。

skj042104.jpg
 脫鉤的白色露營車,失控直衝2間民宅,撞擊後現場發出巨大聲響,嚇得附近店家趕緊跑出來查看,事發當下屋主均不在家,經警方通知才趕回來,眼見這起無妄之災十分無奈,電動鐵捲門遭撞毀已無法啟動,屋內物品更是凌亂不堪。

skj042103.jpg
 警方表示,陳姓車主開車拖掛露營車準備前往台東,沿台9線新城路段北往南行駛,疑因拖車掛載連接器鏽蝕脫落,導致拖車擦撞光復路上的2間民宅鐵門,所幸現場無人受傷。